年年今天没有很想天宝

【22:00】十八岁的喻文州你好呀

    “我喜欢的人身上,有光,光而不耀,与光同尘。”是了,喻文州就是这样的存在,他有着锋利又柔软的灵魂。淡泊似天光云影,悠然如山抹微云,他是这样温淳如酒的一个人。

     “那少年,和当初被人们嘲笑时那样,不卑不亢。胜不骄,败不馁,如冰川一般纹丝不动。”他永远是这样不卑不亢,不骄不躁。他能正视自己的缺陷,也能在别处弥补。

       在第十赛季,他又露出了自己的锋芒。“但是……”转折处,喻文州略停顿,“即使是为我们好,像这样的胡说八道,恕我们也不能接受。”可以说这一幕是气场全开了。他是蓝雨的基石,和蓝雨的利刃一起,守护这个战队。剑与诅咒,如影随形,无往不利。

     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!


      我们的小队长生日快乐!

     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!

      愿你前行的路上,桥都坚固,隧道都光明。

Ps:p5原图 生鐵落 太太 

       p6出自全职同人曲《荣耀为名》“如岁月的恒常 灵魂的沉重让这无奈在眼瞳深处消融 我仍执着 谢命运纵容”


评论(6)
热度(41)

年年今天没有很想天宝

我宣布这颗星星是你的了!你看,星星在我眼里,而我属于你。

© 年年今天没有很想天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